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灵璧农商银行特色贷服务奇石产业
来源: 贾少迎 2022-05-06 17:04:50 责编: 白云磊 曹荣 陆向平

近年来,为了擦亮灵璧石这张地方经济名片,优化和延伸灵璧石产业链,灵璧农商行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针对性组合了多项信贷措施,有效提升了灵璧石产业的整体运营质效。

“农e贷”扶持石农有序开采。2021年以来,灵璧农商行通过“农易贷”平台,累计向1100名石农发放奇石开采类贷款6700万元。该行与矿产资源管理部门协同,引导石农有序挖掘灵璧石。

“商e贷”激发石商经营活力。将灵璧石直接推向市场并起到关键性宣传作用的仍是奇石经销商。去年以来,灵璧农商行通过“商易贷”平台,累计向渔沟、朝阳、灵城等灵璧石销售中心城镇的200多家奇石销售商户发放经营类贷款8000万元。这对于激发灵璧石市场活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企e贷”助推奇石文化发扬光大。多年来,由于灵璧石的过度开发,资源已近枯竭。灵璧农商银行通过与灵璧石加工以及灵璧石主题旅游观光类企业的实时对接,支持其可持续发展。仅去年以来,该行就向灵璧华军汽摩园林有限公司等19家灵璧石加工和主题旅游文化企业发放奇石类贷款1.2亿元。(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贾少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