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窑口镇成立隔离点临时党支部
来源: 王喜刚 2022-04-05 17:02:38 责编: 方欢 许梦源 夏朝阳

图片1(1)

4月3日,经寿县窑口镇党委批准,在该镇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的组织领导,强力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临时党支部分别由来自窑口镇机关、窑口派出所、寿县公安局、卫生院、物业公司等多家单位10余名党员组成,将有效保障集中隔离点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临时支部成立后,支部党员第一时间领取任务,明确分工,迅速行动,有的负责了解隔离对象在隔离观察期间的思想状况、实际困难等,并及时对重点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有的负责隔离人员每天的体温测量、核酸检测;有的负责隔离对象及管理人员每天的后勤服务保障等。

临时支部书记方承全说:“党支部就是‘堡垒’,我们每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虽然是临时党支部,但我们的防疫思想不临时,工作不临时,作用发挥更不临时。我们临时支部将以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攻坚战,争取让每位隔离对象早日安然无恙解除隔离。”(王喜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