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灵璧行关爱员工出实招
来源: 李维  2022-03-16 16:45:24 责编: 李晓磊 曹荣 陆向平

近年来,灵璧农商银行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管理理念,对职工在思想上给予引导、工作上给予爱护、生活上给予关爱,凝聚合力,搭建成长成才平台,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

深入开展节日活动,提升职工幸福度。每逢职工生日,当天送上生日蛋糕和生日祝福。每逢节日,积极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离退休职工、老干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每逢“三八节”,组织女职工开展插画、茶艺、摘草莓等活动,给女职工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每逢县直单位组织开展交友联谊活动,组织适龄未婚青年职工积极参与,消除后顾之忧。通过多样化活动,提升了职工的幸福度。

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提高职工凝聚力。2019年以来,先后组建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广场舞等5支队伍,多次参加县直单位组织各类运动会。同时,该行每年开展多次户外拓展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运动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注职工身心健康,提高职工满意度。多年来,灵璧农商银行定期为全体职工进行体检,购买补充医疗保险;开展职工健康讲座,引导职工重视和关注身心健康,保持阳光心态,以强健的体魄,积极的心态,充足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提高了职工的满意度。 (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李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