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王店镇:志愿者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
来源: 彭家祥 2022-03-14 09:57:41 责编: 许雅婷 胡明兵 张波

3月11日,阜阳市颍州区王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站、林业站、团委等部门积极组织志愿者,在新建村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论,进一步美化村居环境,提高群众爱绿、护绿意识,打造宜居绿色家园。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扶苗填土、提水浇灌,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努力,100余棵树苗很快种植完毕。

该镇党委书记应坤表示,此次活动通过党员带团员的方式,进一步激励了全镇青年干部们主动作为,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有效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同时,有助于引导群众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让文明观念薪火相传。(彭家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