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药都农商银行:“四有智慧”让春节服务不排队
来源: 李凯旋 张利 2022-02-17 12:46:17 责编: 李晓磊 曹荣 陆向平

新春佳节,是农商银行的业务旺季。往年这个时候的药都农商银行营业部,总是熙熙攘攘地坐满了排队等待的客户。今年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依然络绎不绝,但已经可以做到等待时间大幅缩短、客户体验有效提升、安全防疫落到实处,基本达到了即来即办、即办即走的效果。那么,如何才能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减少客户宝贵的等待时间呢?让我们来看一看药都农商银行营业部的“智慧”吧!

格局有智慧,时间不浪费

今年以来,药都农商银行营业部重新调整了厅堂格局,在颜色、标牌、布局等方面对不同功能区做出了明显区分,并在显眼处详细标明业务办理范围,辅以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将办理不同种类业务的客户引流至相应区域,有效规避了走错区、叫错号、等错人的问题。重新调整格局后的药都农商银行营业部,业务办理效率有效提升,客户时间白白浪费的现象几近消失。

数据有智慧,贷款不排队

近年来,药都农商银行积极拥抱大数据金融,推出了如金农易贷、金农企e贷、金农信e链、药都农商银行APP等自主研发的线上贷款产品,将复杂的贷款流程删繁就简、移至线上。旨在节省客户经理人工调查时间,免去诸多贷款品种柜面放款环节,缩短纸质手续签订流程,同时不断优化信贷产品模型,提升授信效率,拓展自助渠道,节约贷户时间成本。

服务有智慧,价格全免费

药都农商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免费银行”,秉持以诚意打动客户、以服务感动客户、以让利回馈客户的原则,不断加大对各项业务的减费让利力度,免去了包括卡片挂失、短信提醒、通存通兑、转账汇款、对公户管理等在内46项业务手续费用,目前,已经实现了柜面客户业务办理“零收费”。手续费用的减免带动了电子银行替代率的提升,有效减轻了柜面压力,同时也避免了因费用相关问题而导致的业务空转、时间损耗。

机器有智慧,业务全都会

为分流柜面压力,药都农商银行不断加大自助机具的投放力度。近期以来,更是斥重金引入了操作便捷、功能多样、运行高效的“超级柜员机”。据了解,该机器可以替代柜面人员办理包括现金存取、卡片挂失、流水打印、短信签约、开通手机银行等在内的绝大多数基础业务,加之已在运行中的存取款一体机、征信报告查询机、多功能自助柜员机、社保卡自助发卡机等机器设备,药都农商银行营业部切实做到了自助式、高效率、智能化服务,助力客户安全快捷地完成业务办理。(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李凯旋 张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