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日新村举办模范表彰大会
来源: 钟昕 2022-02-15 09:34:14 责编: 李伟 王力 夏朝阳

微信截图_20220214085439

2月10日上午,无为市泥汊镇日新村举办第一季度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表彰了张俊、肖磊、肖本清等50名评选出来的日新村模范人物,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在道德讲堂环节,宣讲人宋婉婷、柯成、万湾分别为大家讲述了好人项校长、谢太稳,好榜样肖勤胜的故事,通过宣讲人深入浅出的讲述,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诚实守信、敬职恪守、敬老爱亲课;最后,全体群众集体朗诵《增广贤文》中的名句。

近年来,日新村在发展经济的同时着力开展人居环境治理和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并连续两届获得省级文明村镇称号。在改善全村基础设施的同时,抓好乡风文明建设,大力开展好婆婆、好儿媳、好儿女、好榜样、最美文明户、最美志愿者创建活动,倡导尊老爱幼、孝敬老人、团结邻里、助人为乐、勤俭持家的社会风尚。(钟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