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好人”送锦旗点赞“道德贷”
来源: 张利 芮子伟 2022-02-08 09:42:04 责编: 白云磊
礼遇好人_爱奇艺

1月25日上午,“全国自强模范”丁玉峰、“中国好人”王俭俭、“亳州好人”刘俊霞夫妇等一行来到药都农商银行总行,专程向药都农商银行送来锦旗,对农商银行向道德模范人物、好人、社会志愿者给予信贷支持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感谢。药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洪彬热情接待了丁玉峰、王俭俭等一行。

座谈会上,王锋向大家介绍了药都农商银行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针对道德模范人物、好人、社会志愿者推出的“道德贷”情况,并表示,药都农商银行将持续做好对道德模范人物、好人、社会志愿者的信贷支持,为这些先进模范人物做好金融服务,让“有德者更有得”,为亳州精神文明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据悉,“道德贷”是药都农商银行推出的党建系列产品之一,通过向辖内“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模范人物发放用于创业启动、扩大经营规模的个人信贷产品,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道德风尚,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截至2021年末,党建系列产品已授信7992户、22.48亿元。(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张利 芮子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