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药都农商银行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 宋倩倩 2022-02-08 09:41:48 责编: 白云磊 曹荣 陆向平

1月27日上午,药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洪彬,副行长李友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防疫点_爱奇艺

王锋一行首先来到区交通局,谯城区副区长闫晓亮向大家介绍了该区防疫部署工作及卡点设置等情况。随后,药都农商银行为10个防疫卡点的工作人员送上了防疫用品及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向交通局防疫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对他们坚守岗位、尽责履职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敬意。

防疫点1_爱奇艺

王锋一行还在区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亚的陪同下,来到位于豫皖交界的张店乡疫情防控卡点,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宋倩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