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正大三农创客英雄汇》全国首映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来源: 中国农网 2022-01-18 16:07:05 责编: 喻寒松

9408567_6ad599f4-c9a9-4bda-a54c-86f2bd1adc60

乡村振兴,人才振兴是关键。1月17日,中国三农人才振兴宣推活动《正大三农创客英雄汇》(第二季)全国首映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该节目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主题,以创业故事为纽带,以农村创业创新项目为载体,旨在遴选推介一批优质创业项目,宣传激励一批优秀创业者,发挥创客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架设三农创客专属帮扶平台,吸引更多人才返乡入乡创业,带动更多农民就地就近就业增收,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关领导、专家和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正大三农创客英雄汇》由正大集团冠名,双仕达国际传媒、数字三农科技、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河南卫视、湖北卫视等机构联合制作,重点挖掘中国广袤土地上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三农创客的感人故事,让怀抱梦想的创客们通过项目展示、个人风采、导师专家点评、助梦团帮扶等环节,亮出智慧,亮出胆识,亮出创新。该节目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为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投身农业农村发展提供良好的实践范例,为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

9408567_7cfe6085-dfb8-4e30-af7b-d69a346b8799

据悉,《正大三农创客英雄汇》(第二季)即将在2022年春节期间上映。(魏小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