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砀山:村里建起“烈士馆” “梨都”盛开“双拥花”
来源: 李艳龙 2022-01-13 15:21:39 责编: 喻寒松

微信图片_20220113150148

↑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东强(右)向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介绍抗美援朝一级战斗英雄、特等功臣王学风烈士的革命事迹。

1月11日,在位于砀山县唐寨镇家和村王寨自然村的王学风烈士事迹家乡展览馆里,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东强向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介绍抗美援朝一级战斗英雄、特等功臣王学风烈士的革命事迹。当日,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赠送王学风烈士的正面画像,大家共同缅怀英烈丰功伟绩,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

微信图片_20220113150157

↑王学风烈士的侄子王法顺(左)向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113150205

↑王学风烈士的侄子王法顺展示由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专门绘制的王学风烈士的正面画像。

去年以来,砀山县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双拥工作结合起来,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双拥品牌工程,建成王学风烈士事迹家乡展览馆、双拥主题公园、双拥广场、国防教育一条街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场地;选树“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等先进典型,全力打造“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等;构建多维度优抚保障体系,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优质服务保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李艳龙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