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泥汊镇:腊八粥情暖寒冬
来源: 钟昕 2022-01-11 09:11:00 责编: 李伟 王力 夏朝阳

微信截图_20220110154339

1月10日上午,无为市泥汊镇日新村开展“浓情腊八暖寒冬”活动。

当天上午10时许,日新村党员志愿者们就忙开了,浸泡、淘洗、烧制、搅拌,经过近两小时的等待,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出锅了。在日新村居家养老多功能室内,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参与活动的老人、企业员工、教职工们送上一份份暖心的腊八粥,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送去一份问候,让他们在节日里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日新村以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为契机,邀请不同群体、不同行业的人员代表欢聚一堂,让今年的腊八节显得更有滋味。”据泥汊镇宣统委员周蓉介绍,下一步,该镇将以此次腊八节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好特殊群体、困难群体的走访慰问活动,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钟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