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营镇:认领“微心愿” 搭建连心桥
来源: 李海琛 2022-01-10 09:22:44 责编: 代明俊 胡明兵 夏朝阳

微信图片_20220106161404_副本

“这个手套真暖和,谢谢叔叔!”1月6日上午,界首市田营镇李能村留守儿童张云依收到了盼望已久的小手套,小姑娘兴奋地戴起手套写作业,开心不已。

从一双手套、一件棉衣到一个电饭煲、一台电暖器,心愿虽小,却让群众真切感到温暖。连日来,田营镇的新任村两委成员深入了解全村贫困户、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体生活情况,将他们急需解决的困难,以“微心愿”的形式张贴出来,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微心愿”认领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共征集群众“微心愿”760余个,851名党员主动认领解决851个问题,实施重点民生项目4个,惠及困难群众1000余人。“微心愿”不仅解决了群众困难,还搭建了干群连心桥,拉近了干群关系,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李海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