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吕郢社区:爱心义剪 情暖老人
来源: 王婷婷 2021-11-29 13:37:52 责编: 代明俊 胡明兵 张波

微信截图_20211128095944

​11月25日下午,明光市明光街道吕郢社区彩虹驿站志愿服务队联合理发师志愿者开展“情暖社区,助老义剪”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128095958

活动中,2位来自明光“首艺理发店”的专业理发师精心为每位老人理发,一边和他们聊天,询问他们想剪什么样的发型,并根据他们的需要适时修改。同时,社区志愿者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日常需求,并对每位参与活动的老人都做好信息录入工作。现场气氛相当活跃,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剪完头发真清爽,这种实实在在的服务,真是很贴心,感谢社区。”该社区的王大爷说道。2位专业理发志愿者与2名社区志愿者忙活了一下午,顺利为12位老人理发,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爱心义剪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人。该社区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王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