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大杨镇人大代表开展敬老爱老慰问
来源: 刘月亮 2021-10-21 16:49:12 责编: 何雪峰 代明俊 胡明兵 夏朝阳

微信截图_20211021143055

近日,泗县大杨镇人大主席团以“代表之家”为依托,组织人大代表、志愿者一同到镇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集体生日。

在敬老院,代表们向老人们问好,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等,叮嘱他们天气冷记得添衣服,在敬老院中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还走进老人们的宿舍、食堂、活动室实地查看了解,嘱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定要细心照顾好老人,要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老人们。

随后,代表们与老人们一同观看志愿者们准备的精彩演出。《扇子舞》《泗州戏选段》《泗州琴书》《夫妻双双把家还》等10余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台下叫好声不断,欢笑声不停。经过表演热身之后,也到了集体生日会的环节,人大代表们一起哼着歌切蛋糕,把活动氛围推至高潮。蛋糕吃完后,由人大代表联系的静心书屋和泗县德强农业的爱心人士为老人们送上秋衣秋裤、洗护套装、红薯等生日礼物。(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刘月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