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岳西:最美夕阳红 重阳话党恩
来源: 王云峰 程暑炜 2021-10-13 15:53:24 责编: 李伟 喻寒松 夏朝阳

10月12日,岳西县举办“最美夕阳红·重阳话党恩”联欢活动,特邀抗美援朝老兵、国家级、省级劳模、慈善之星、敬老之星、乡贤、好婆婆、好媳妇、优秀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活动时间9月15日至10月14日,活动期间,岳西县民政局评选表彰了最美敬老院院长和优秀社会组织,岳西县融媒体中心宣传报道了一批先进典型代表,岳西县老年大学组织开展了老年人书画展,安徽天鹅集团等企业和社会组织深入敬老院送祝福。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气势恢弘的歌曲舞蹈,又有韵味悠长的岳西高腔和打鼓书;既有声情并茂的经典诵读,又有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

乡贤代表柯万英参加活动以后十分激动,他说:“今天很荣幸参加这个活动,感到很幸福。我们这些老年人生活在这个好时代,要发挥余热,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作为此次活动承办方,安徽天鹅集团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在这个美好时代的背景下,我们承办这个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崇尚尊老、敬老、爱老,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目标。”安徽天鹅集团总裁储荣生表示。(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王云峰 程暑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