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丁湖镇:打通服务堵点 解决群众烦心事
来源: 孙浩轩 2021-10-13 10:10:54 责编: 何雪峰 代明俊 喻寒松 夏朝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泗县丁湖镇人大围绕自身工作特点,聚焦民生痛点难点,找准群众“急难愁盼”,打通服务堵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烦心事。

该镇人大及时对接项目,将农村环境整治、户厕改造、征迁控违等群众关注的热点以及村民最忧、最盼、最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作为调研重点。今年以来,他们共组织15次调研走访活动,走访群众和企业127家,梳理收集81条意见建议,转变81条,解决80条,在研1条,代表参与活动600人次。

镇人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人大工作、结合民众实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生项目监督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多渠道、多角度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他们组织人大代表把脉主干道“治堵”难题,相关人员沿着沱河大道进入镇中心街道,实地察看停车线设置、交通路线设计等情况,相关部门就交通拥堵重点区域的优化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孙浩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