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皖南“川藏线”宁国段新增2处汽车充电设施
来源: 蔡启军 陈明慧 2021-10-09 12:42:09 责编: 纵强 胡明兵 张波

​在皖南“川藏线”风光优美的宁国段,沿线青龙乡和方塘乡境内两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主体工程日前已安装完成,这是国网宁国供电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640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国网宁国供电公司通过相关信息了解到,外地游客想自驾电动汽车进入皖南“川藏线”游玩,但是沿线无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得知这一情况,国网宁国供电公司通过积极对上争取、调研和论证,最终在皖南“川藏线”宁国段境内争取到2处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位置分别位于青龙乡真也天境停车场和方塘落羽杉景点停车场。

640 (1)

目前,2处快速充电站的6台主机已安装完成,附属设施安装调试后在国庆期间投入使用。该设施投入使用后,最快在30分钟内,一次可满足12辆电动汽车的充电,加上宁国市滨河公园现有一处电动汽车快充站,电动汽车快充站布局可基本满足皖南“川藏线”自驾游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640 (2)

国网宁国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刘纯介绍,皖南川藏线有很多电动车主想自驾游游览,但是由于没有充电设施,不敢开车进入。今年初,宁国供电公司就主动向安徽省电力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积极争取,通过省电动汽车公司领导实地调研,积极争取了2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项目,国庆期间就可以正常使用。(蔡启军 陈明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