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调研博爱家园项目建设
来源: 王靖 卢小丹 2021-10-01 08:18:10 责编: 何雪峰 代明俊 许梦源 夏朝阳

微信截图_20210930160123

9月27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调研组一行来到泗县大杨镇李庙村,实地走访调研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李庙村庙东组及惠民院防险护栏、校南路修复工程等博爱家园项目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泗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查看了项目软件资料,详细了解了李庙村博爱家园项目实施情况。

据悉,李庙村是2019-2020年度安徽省实施的5个博爱家园项目村之一,项目内容包含硬件建设、软件建设、组织发展和生计发展等,共计投入资金41.2万元,目前,项目已全面完成。(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王靖 卢小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