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蜀山区城投公司组织开展税收培训
来源: 周银环 2021-09-24 14:50:23 责编: 代明俊 谷京荣

​近期,由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金税四期税收指挥平台已经完成试运营阶段,即将迈入正式实施阶段。蜀山区城投公司计划财务部积极组织财务人员,参加中华会计网校线下为期两天的“金四迭代下企业重难点业务联动分析与税负管理”税收培训,积极应对新形式下的税收挑战。

培训课程从金税四期征管系统最新变化趋势分析入手,梳理企业经营中发票管理新政和管控要点,重点就企业组织架构安排、税收优惠处理、资金往来处理、薪酬费用管理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内容涵盖电子普通(专用)发票的普及、税收风险和电子票据保存措施,财政补贴的账务处理、纳税处理和涉税风险,企业集团内部资金往来税收筹划,房产、土地的核查(稽查)及税收风险防范,合同纳税风险管理要点等。

据介绍,更加强调各方信息的联动、比对、分析和评估,更加信息化、智能化的金税四期税收指挥平台为下一步公司相关税务潜在风险防范提供了最新理论依据和政策支持,有效提升了公司税务管理效益。(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周银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