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干货满满 收获多多!岳西县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胡明兵 王逸群 许庆涛 2021-09-18 23:20:53 责编: 纵强 许梦源 张波

微信图片_20210918225253

9月17日,安徽日报报业大厦迎来了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庞,他们都是岳西县基层宣传战线的骨干力量,在岳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虹率领下,齐聚报业大厦参加 “岳西县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10918225314

培训班由岳西县委宣传部和安徽党媒云乡镇融媒体平台联合举办,参训学员近60人,来自岳西县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为期3天的培训班,结合岳西县宣传思想工作实际,邀请到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和今日头条、抖音安徽公司等单位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县乡舆情应对、党媒新媒体与商业化新媒体平台如何服务乡村振兴、如何做好党媒通讯员、新闻写作、短视频和新闻图片采集制作、新时代文明实践等。

微信图片_20210918225308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参观了安徽日报融媒体中心采编大厅、安徽新闻网和安徽日报客户端采编平台、今日互联公司采编平台,并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918225320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友国在开班式上,介绍了传播格局和传播方式的变革,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媒体融合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18225334

岳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虹在培训班上要求,当前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要把握好以下几个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张虹希望参训人员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高从事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对外积极发声,讲好岳西故事。(胡明兵 王逸群 许庆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