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桐城市法援中心青草工作站为20名联络员培训
来源: 汪欣 2021-09-14 10:03:24 责编: 纵强 许梦源 夏朝阳

图片1

9月11日,桐城市法律援助中心青草工作站在青草镇举办法律援助业务培训班,各村(居)法律援助联系点20余名联络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镇法援工作站业务骨干集中授课,对《法律援助法》进行解读,法律援助范围和办理程序等进行讲解,并就加大对申请法律援助案件的引导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各法援联系点加大为青少年、妇女、老年人及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服务力度,始终坚持“应援尽援”的宗旨,切实解决城乡困难群体“急难愁盼”的揪心事,让更多困难群众享受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阳光雨露。

同时,该镇积极推进由司法行政干警、“双联”律师担任村居法律顾问全覆盖工作,将村居法律顾问制度融入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保障更多公民获得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提升全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汪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