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丁湖镇人大代表助推主干道“治堵”提速
来源: 孙浩轩 2021-09-10 10:52:02 责编: 何雪峰 代明俊 许梦源

微信截图_20210910094226

近日,泗县丁湖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为主干道“治堵”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一行沿着沱河大道进入镇中心街道,实地察看停车线设置、交通路线设计等情况,相关部门就交通拥堵重点区域的优化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

人大代表们肯定了相关部门在停车线设置、完善道路设施、加强交通管理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也围绕节假日交通拥堵提出了优化线路规划,打通道路微循环的建议,同时增设线路、停车场等标识引导牌,加快车辆通行。

接下来,针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市管所、派出所等多部门将密切配合,提升镇区交通的科学化管理水平,促进人车路转型的良性循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孙浩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