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毛尖山乡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 王云峰 王俊 2021-09-02 10:38:58 责编: 李伟 喻寒松 夏朝阳

为解决新落地企业诸多难题,岳西县毛尖山乡成立帮扶专班,持续加大纾困力度,着力推进新上企业建成运转。

8月31日,毛尖山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领专班人员到盛记农林公司开展“四送一服”工作。现场解决珍稀兰花科普培育生态产业园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引导该公司另辟蹊径,先建园地后建附属设施,克服用地指标难、建设工期长的问题;先投产后考虑其他,明确以投产增效为优先原则,其他附属设施建设后续跟进;先规范后建设,引导该公司克服盲目建设倾向,要求合规合法建设、诚信守法经营。

据了解,珍稀兰花科普园项目是毛尖山乡大力引进的全数字化科普企业,当前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近300万元,光控、温控、全景显示等电子设备正在安装中,预计10月可建成投产。(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王云峰 王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