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县城管执法局到严桥乡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 王建国 钮金良 2021-09-01 09:00:37 责编: 李伟 许梦源 夏朝阳

090bc91a6de864fb4c0c7f1d860ff65

近日,定远县城管执法局一行来到严桥乡,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活动现场,县城管执法局相关领导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及身体状况,向全体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建设干净整洁的“美丽严桥”。

为方便环卫工人们休息,严桥乡为民服务中心专门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为环卫工人及过往的行人免费提供茶水和休息座位,用爱心互助,让文明的细节渗透到每一个角落。(安徽日报农村版通讯员 王建国 钮金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