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宣城皖南农商银行发行第三代社保卡
来源: 宣城皖南农商银行 2021-07-30 17:50:52 责编: 白云磊

150711132156    “我是上个礼拜在电视上看到关于第三代社保卡的介绍,感觉非常方便,就留意了一下办理时间是6月21号和办理点,今天一大早我就赶到农商银行办理,很快就办好了,以后使用就方便了!”市民孙女士拿着新办的社保卡高兴地说。据了解,这是宣城皖南农商银行发行的第一张三代社保卡

据了解,三代社保卡将实现统一的发行服务、身份认证、信息交换、接入控制、应用管理、业务调用、数据分析等服务管理功能。下一步相关单位还将加强与长三角城市群对接,探索长三角地区居民服务一卡通办,在交通出行、旅游观光、文化体验等方面率先实现“同城待遇”。

​作为宣州区唯一一个所有乡镇全覆盖的金融机构,皖南农商银行将继续加强第三代社保卡发放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推深走实,用心提升服务理念,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乡村振兴金融主力军!(余丛武 赵立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