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丁湖镇:普法宣传进乡村
来源: 孙浩轩 2021-07-27 16:56:20 责编: 何雪峰 代明俊 喻寒松 夏朝阳

“派出所民警到村里给乡亲们讲法律、出点子,给大家解决了不少难题,就像一场‘及时雨’。”近日,泗县丁湖镇丁陈村老乡丁琳拿着法律援助知识手册,满脸笑容。

活动中,该镇工作人员入村后,一方面上门入户排查矛盾纠纷,发放普法宣传单、法律援助知识手册;一方面在村委办公楼开设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普及《农村土地承包法》《婚姻法》等常用法律知识。

丁湖镇还将以送法下村、普法宣传活动、法治讲堂等载体推进法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维权观念,增强运用法律手段表达合法诉求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形成学法、知法、守法及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孙浩轩)(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