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桐城市法律援助中心部署法援工作
来源: 桐宣 2021-07-23 17:18:18 责编: 纵强 胡明兵 夏朝阳

微信图片_20201126130119

7月20日,桐城市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召开法律援助分析调度会,该市司法局分管领导、法援中心负责人、各律师事务所主任或分管副主任参会。

会议通报了1—7月份法律援助案件办理进度及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法援中心负责人就案件和卷宗质量、纸质版和系统结案、案件在系统及时接收、加强案源引导、值班纪律、案件信息报送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部署,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与法援中心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法律援助是安徽省民生工程,全体法律援助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认真负责办好每一个案件,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法援工作要与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揪心事;要对标对表,以绩效评价指标为指挥棒,力争取得优秀成绩。(桐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