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走进葛桥村
来源: 文宣 2021-07-01 10:28:39 责编: 纵强 胡明兵 夏朝阳

微信图片_20201224103533

处理

6月28日,阜阳市委党校“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活动走进颍泉区闻集镇葛桥村,市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刘丰华受邀讲课,该镇党委委员丁在双主持活动。

宣讲过程中,刘丰华以“小故事”为切入口,分六个时间段对社会主义的历史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梳理。宣讲内容丰富,以点带面,引人入胜,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渊源和发展进程,让大家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