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旧县镇开展“扫黄打非”集中行动
来源: 杨宇 2021-06-30 16:09:22 责编: 李伟 胡明兵 夏朝阳

微信图片_20210519121429

扫黄打非1

6月28日,太和县旧县镇宣传办、文化站、文明办、市监所、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部分文化经营场所开展“扫黄打非·新风2021”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主要对书店、文具店、网吧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证件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有灭火器、是否有盗版、违法、内容不良的书籍、画册,以及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等。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过期、住宿经营三合一场所等问题进行现场登记,当场提出整改要求,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向各场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杨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