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官亭林海“生态游”热起来
来源: 夏君 2021-06-18 09:30:24 责编: 李伟 王力 谷京荣

微信图片_20210519121429

图片1

肥西县官亭林海依托区位优势和生态资源优势发展旅游业,取得实效。眼下,官亭林海景区内游人如织,平均每天接待游客500多人次。

六月的官亭林海景区,景色旖旎,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来自合肥的游客张女士说:“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这边景色也好看,还有油桃采摘,另外,这个西瓜、圣女果采摘就在景区内也很好玩。”

官亭林海景区位于全国百强县肥西县官亭镇境内,景区建有木栈道、景观亭、生态湿地、疏林草地、垂钓中心,是一个集自然景观、休闲娱乐、特色美丽乡村旅游为一体的特色旅游项目,周边有湿地、鱼塘近千亩,森林生态旅游资源丰富,风景秀丽。此外还建设了儿童娱乐、露天文化大舞台等,多功能游客服务中心功能进一步提升,吸引了游客们的目光。

官亭镇的生态旅游全面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不仅就地安置剩余劳动力就业,还加快了新农村建设步伐。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推动旅游乡镇向旅游强镇转变,真正把官亭建设成为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旅游目的地、户外体验大本营和自驾旅游黄金线。通过带动周边农民群众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增加收入,巩固脱贫成果,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夏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