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严桥乡开展《未成年保护法》校园宣讲
来源: 王建国 2021-06-11 11:54:27 责编: 李伟 胡明兵 谷京荣

微信图片_20210519210444

微信图片_20210601145014

近日,定远县严桥司法所与严桥乡民政办到严桥学校举办《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宣讲,严桥学校师生代表共50人参加。

宣讲人员围绕修订《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必要性、主要内容和相关条文,结合民政等部门职能职责,进行了简要解读。针对未成年人的安全教育和保护、勤俭节约意识培养、网络保护等,提出更加具体明确的规定,进一步压实了监护人、学校、网络服务提供者的主体责任。最后,再次强调了如何保护自己、防止伤害的措施。

通过宣讲,与会师生对《未成年人保护法》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王建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