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新华街道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刘曼曼 2021-06-02 09:23:01 责编: 纵强 胡明兵

5月31日,阜阳市颍东区新华街道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鑫主持,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居(社区)书记参加。

徐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为主题,分析了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明确了当下树立正确党史观的必要性。他表示,每一位共产党员无论在何岗位都要自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革命先辈奋斗的基础上砥砺前行,推动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再创辉煌。

徐鑫说,党史学习不能流于形式、停在表面,要真学、深学,读原著、悟原理,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用于指导日常工作,使其真正发挥出党史作为“教科书”的应有价值。

全体参学人员获益匪浅,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刘曼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