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颍东区司法局举办党史学教宣讲报告会
来源: 刘超群 2021-06-01 09:28:55 责编: 纵强 胡明兵 张波

5月31日,阜阳市颍东区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建民作宣讲报告并主持会议,局全体干警参加。

报告会上,郑建民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作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动业务工作等结合起来,全面提升队伍服务能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新发展。(刘超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