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颍东区委编办开展党史学教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 刘少叶 2021-05-31 16:05:43 责编: 纵强 许梦源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1224103533

5月28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委编办围绕四个“想一想、问一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为什么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两节内容。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和自身实际,分别围绕四个“想一想、问一问”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发表学习感想感悟,表示要在工作中时刻践行宗旨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锐意进取抓落实,争先进位创一流。

会议强调,要通过四个“想一想、问一问”专题研讨,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刘少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