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郎溪县: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军营
来源: 严祥秀 2021-05-31 16:05:16 责编: 代明俊 喻寒松 张波

日前,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委党校、县妇联、县司法局等单位,到上海武警总队白茅岭第六支队机动中队开展“讲党史·送法律·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开展前,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近年来,郎溪县以创建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多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模式,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县委党校老师为官兵讲述了新中国近代史。“萱姐姐志愿服务队”宣讲了《杨瑞年三姐弟的故事》《一个女儿换一个女兵》的故事,使广大官兵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汲取精神力量。会上还邀请了该县司法局律师为部队官兵解读了《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知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就官兵提出的优抚安置政策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并为部队官兵发放了宣传手册1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军民感情,营造了“军爱民 民拥军”的双拥浓厚氛围,受到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严祥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