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宣城皖南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旺季营销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赵立凡 2021-05-07 14:58:51 责编: 李晓磊

APP标识图.jpg

4月15日上午,宣城皖南农商银行2021年旺季营销开门红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总行领导,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各支行、分理处、总行各部门负责人,各网点会计、部分客户经理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季度旺季营销开门红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问题、总结经验,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会上表彰了在2021年旺季营销开门红竞赛活动中迎难而上,表现优异的各单位和个人,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99B66

91A71

会议还解读了《皖南农商银行2021年第二季营销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尤为关键。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年初经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坚定决战决胜之志、鼓足攻坚克难之劲、大兴担当实干之风,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