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红色采访团” 让党史教育遍地开花
来源: 解冬梅 2021-04-26 15:15:18 责编: 李伟 王力 夏朝阳

IMG_6581(20200408-104729)

图片1

肥西县上派镇四十埠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拓展活动载体,在辖区组建“红色采访团”,挖掘身边红色历史,串联基层暖心故事。

该社区集结爱心志愿者、辖区青年党员、社区网格员等三方力量组建“红色采访团”,摸底辖区内党龄达50周年以上的高龄党员,组织“红色采访团”走进老党员家中,倾听记录红色故事,还为老党员送上《中国共产党党章》及党徽等,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社区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百年故事,我来说”等系列活动为载体,为青老党员搭建交流平台、创造对话机会,实现老青相接、薪火相传。

社区依托现有平台和资源,将“红色采访团”充分融入到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社区将“红色采访团”收集的红色故事记录归档整理,借助微信平台等渠道,大力宣传红色手册中的革命历史,进一步扩大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解冬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