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倪邱镇:用好“本地红” 学好“必修课”
来源: 李雪 2021-04-25 15:07:23 责编: 李伟 许梦源 夏朝阳

IMG_6581(20200408-104729)

烈士陵园

4月22日,太和县倪邱镇组织镇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村书记等30余人到红色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赵集乡草寺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了皖北“四·九”起义和革命烈士的斗争故事。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倪邱镇党员干部通过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

党性教育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太和县人民检察院党性教育中心。在这里,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廉洁奉公、服务群众的初心使命,各位英雄模范和身边的好人事迹更是令大家备受教育和鼓舞。

“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我深刻认识到我们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9000多万名党员,一路走来,风风雨雨,真的不容易,所以我们要倍加珍惜!”在参观结束后的交流发言会上,参观代表于学邦如是说。(李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