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群众“点单” 我服务 党史学习有成果
来源: 沈思雯 2021-04-19 09:14:50 责编: 代明俊 胡明兵 夏朝阳

“这可太好了!从来没想过退伍军人创业,国家能有这么多好政策!我下周就去银行申请创业贷款!”旌德县蔡家桥镇退役军人许某在听完志愿者创业政策宣传后,喜上眉梢,这对于他来说简直是雪中送炭。

近日,蔡家桥镇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入户为退伍军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直通车宣传手册》,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让他们能更多了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这是近期该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蔡家桥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群众‘点单’我来服务”活动,活动按照发动群众“点单”、根据需求“派单”、实施队伍“接单”的运行机制来实施,聚焦群众需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

截至目前,活动接收点单26件,解决垃圾清理、政策宣传、义务巡逻等问题21件。(沈思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