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优化营商环境 萧县人社局:惠企政策宣讲“面对面”
来源: 萧宣 2021-04-06 09:39:19 责编: 何雪峰 张波 许梦源

为提升就业创业政策和职业技能培训知晓率,指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资源,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4月1日,萧县人社局组织了一次惠企政策宣讲“面对面”活动。

萧县人社局邀请了新概念职业培训学校、晶诚职业培训学校、万邦职业培训学校等13家定点培训机构,在人社局会议室开展“面对面”惠企政策宣讲会。会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创业就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税收支持政策、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等和企业相关的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对技能培训职业资格认定和考核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积极为企业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为满足新时代新形势下对新型职业技术人才的用工需求,各定点培训机构要深刻领会各项惠企政策,大力推动政策宣传工作。要珍惜国家提供的资源,努力打造各自的专业品牌,做细做精、做大做强、做出特色。在重点人群培训、专业选择、劳务输送、培训宣传上要协作发展。人社局会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为企业搭建更有利的平台,为国家培养出职业技术强、业务水平高、市场需求旺的专业性技术人才。

今年以来,该局已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63场,举办47期职业技能培训班,调研走访企业82家次,解决企业诉求109项,指导企业增设培训课题3个。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更加高效、便捷、规范、透明的营商环境,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人才。(萧宣)(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