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开展妇女维权“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 党政办 2021-04-02 10:34:56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1224205847

29052f11bc7e01b19156264e0339c7c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妇女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4月1日上午,阜南县田集镇妇联联合镇司法所在田集居委会举办了一场妇女维权法治宣讲知识培训活动,50多名妇女群众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镇司法所所长张敏向妇女们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法律内容。镇妇联主席王修雅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由浅入深重点讲解了妇女妇女如何应对家庭暴力、女职工保护以及妇女在家庭享受的财产权益等问题。

通过此次妇女法律知识宣传培训,进一步增加了广大妇女同胞的维权法律理论知识基础,有力提升了广大妇女同胞的法律维权思想意识,为正确处理婚姻家庭矛盾促进家庭和谐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党政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