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朝阳镇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来源: 2021-03-26 17:53:50 责编: 何雪峰 刘刚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1225120507

图片1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3月24日上午,灵璧县朝阳镇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到军庄烈士陵园,实地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军庄烈士陵园,退役军人们统一着装、高举党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烈士陵园。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精心擦拭烈士们的每块墓碑。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尤军的带领下,退役军人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向长眠在这里的烈士鞠躬默哀致敬。

随后他们瞻仰了军庄烈士陵园,通过每一件实物,每一个故事,重温那段壮烈的革命岁月。在革命先烈们的精神感召下,全体退役军人党员代表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情怀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尤军 马之武)(安徽日报宿州记者站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