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农村厕所改造工作“回头看”
来源: 党政办 2021-03-26 11:28:38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微信图片_20201224205847

338d054ae4c29a3fe9dd1fe6923b674

“小厕所大民生”。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厕所改造质量,全面巩固当前农村厕改成果,确保实现“建成能用、建成好用、群众满意”的工作要求,阜南县田集镇根据《阜南县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整改开展农村厕所改造“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对2017年以来改厕成效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找改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巩固改厕工作成效。
       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田集镇新建、改建农村厕所共涉及2700余户。此次“回头看”工作从3月份开始开展三个月的集中整改,以采取进村入户排查方式为主,重点检查厕所建设质量、村(居)民使用情况、后续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2f2a67e1b31b669c1f578d8e9996bb1

​通过此次厕所改造“回头看”行动,找出并抓好厕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改厕工作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党政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