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丰乐镇:专家进企业 仔细查隐患
来源: 陈文安 2021-03-20 11:49:46 责编: 程茂枝 王力 张波

图标

为不断提高企业生产的安全性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质量,肥西县丰乐镇应急管理办公室聘请安全专家针对规上企业及小微企业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该镇应急办工作人员陪同安全专家深入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检查和隐患排查,对部分企业存在用电不规范、消防设备配备不齐全、警示标识不明显、工人操作不规范等等诸多安全隐患逐一记录。

专家对企业在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提出整改建议,对检查发现的企业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隐患排查报告,向企业负责人逐条指出。每家企业检查结束后,该镇两名安全生产检查执法人员根据专家现场隐患排查结果报告向企业下达《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书》,勒令企业在十五日内进行整改,并在此之后进行复查,督促企业彻底整改到位,防患于未然。(陈文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