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潘集镇干群义务植树绿化家园
来源: 刘明媛 2021-03-17 17:02:07 责编: 程茂枝 刘刚 张波

图标

微信图片_2021031710521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到了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和“党员活动日”活动,3月16日下午,淮南市潘集区潘集镇党委组织镇机关支部党员、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来到东湖村六支渠开展植树活动。

刚下过春雨,空气中还带着丝丝寒意,党旗迎风飘荡,六支渠上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党委书记葛广举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舞铁锹翻新土,扶直新苗列成行,大家配合默契出效率。伴随着汗水和笑声,800余棵树苗立满了沟渠两侧。“草木植成,国之富也。”绿色是生机,绿色是幸福,绿色是美好生活的底色,绿色是美丽中国的根基。看着一棵棵小树扎根土壤,沐浴春风,与广阔的麦田和金灿灿的油菜花相伴相舞,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仿佛看到了植物生长的希望,看到绿色家园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210317105220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党员和群众把绿色发展理念深植心间,在潘集镇的土地“生根发芽”,不断为群众打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建设文明潘集镇,建好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的美丽中国增添绿意。(刘明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