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山南镇:春季森林防火不放松
来源: 葛书晚 2021-03-12 09:44:07 责编: 程茂枝 王力 张波

图标

为消除辖区火灾隐患,压紧压实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肥西县山南镇数十名护林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上山开展护林防火工作。

image

防火瞭望员和护林员各自组成小队,坚持每日不间断进行网格化值守巡逻,对辖区内重点防火区域实行蹲点式防控,确保不冒一股烟,不着一把火。加强对特殊人员的管控责任,提高防范意识,确保火灾零发生;加强野外隐患排查,深入林间坟头开展野外森林火险隐患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实行“零容忍”,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提高防范效率;加强林区野外火源管控、倡导全民文明祭祀。同时,充分利用广播、手机短信、拉挂防火宣传横幅、张贴防火公告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森林防火知识,营造出浓厚防火氛围,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葛书晚)

image

imag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