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柳沟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张梦兰 2021-03-11 11:14:47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图标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阜南县柳沟镇妇联组织镇村女干部欢聚一堂,精心组织了系列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召开妇女代表座谈会

3月8日,由镇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赵四海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各项工作中尽展巾帼风采,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为建设和谐、文明、美丽新柳沟作出重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镇纪委书记、妇联主席郑云燕传达了阜南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庆祝大会的会议精神,大家围绕女性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发挥自身作用和当前生活工作中的困惑进行了交流。

三八座谈会

举行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座谈会结束后,镇司法所联合镇妇联、综治中心开展了以“维护妇女权益”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活动主要围绕维护妇女权益进行开展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现场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小册子、宣传单、向群众讲解等多种形式,详细解读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引导广大妇女树立正确法治观念,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建设平安和法治柳沟贡献巾帼力量。活动现场共接受法律咨询3人次,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共计5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张梦兰)

三八普法1

三八普法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