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爱耳日”健康讲座受欢迎
来源: 夏红梅 2021-03-09 10:22:46 责编: 程茂枝 王力 张波

图标

“什么是听力障碍?听力障碍的发生率是多少?”

为提高科学用耳意识,增强社区居民的爱耳、护耳知识,3月2日下午,合肥高新区柏堰科技园锦绣怡园社区联合西华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合肥经开区青云社工开展以“珍爱听力 听见未来 ”为主题的爱耳日健康讲座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医生为居民介绍了“爱耳日”的由来,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耳朵的结构及各部位的作用,用真实生动的案例为大家介绍了耳鸣、耳聋等疾病的症状和应对措施,告诉大家爱耳护耳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养成安全用耳的习惯。

“学完之后才意识到听力问题应及早预防和诊治。”社区居民如是说。整个活动中,居民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求知欲,积极与医生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后,医生在现场为居民进行了听力检查,并针对检查结果,给出具体的防治建议。(夏红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