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柳沟镇举办“稳岗留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 张梦兰 2021-03-05 09:28:35 责编: 程茂枝 张波

图标

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为切实做好2021年广大群众就业工作,阜南县柳沟镇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为群众提供就业机会、就业岗位,3月3日,柳沟镇在镇街道开展“迎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场招聘会。

1

2

招聘会上,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询问岗位待遇,现场交流氛围浓厚。阜阳市三龙油脂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黄氏番鸭食品有限公司、阜南县嘉和制衣有限公司、安徽华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阜南锦泰电子公司、阜南天筑豪逸大酒店等15家企业设摊招聘,从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以及应聘者关切的福利待遇、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宣传各自企业的优势,另还有45余家企业设立了展板,现场人头攒动。

据了解,此次共有60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40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管理人员、文员、会计、出纳、销售、检验员、技工、普工、保洁、后厨等,吸引了200余名求职者参加招聘会。(张梦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