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夹沟镇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杨勤 2021-03-05 09:26:01 责编: 程茂枝 刘刚 张波

图标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党委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扎实推进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具体做到“四个到位”。

领导重视到位。区委宣传部动员部署会后,分管领导及时向镇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并将会议精神在党政班子会上进行传达;镇党委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团长的宣传团,组织动员镇村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安排部署到位。根据工作需要,该镇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了宣讲活动方案,印发了宣讲材料和贯彻意见,统一制作了宣讲会标,明确了宣讲时间节点,并抽调专人负责收集活动资料。

学习宣传到位。从1月初开始,镇党委采取中心组学习、机关政治学习和召开镇村干部大会等形式,开展了学习宣传活动;同时动员班子成员结合中央1号文件精神、《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当前工作实际,赴所包村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宣讲活动。

贯彻落实到位。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该镇党委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有效融合,举办了畜禽污染防治培训班、稻虾共育培训班、冬春疫情防控桌面演练、扶贫产品“联姻”展销会,并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开展了疫情防控和扶贫济困物质捐赠活动,扎实开展了土地托管、“小田并大田”和家庭农场主、产业结构调整座谈会等工作。

下一步,该镇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杨勤)


    相关新闻